宇田川巴·グロウアップロック(Grow Up Rock)「それぞれのモチーフ(不同的主题)」剧情翻译

巴:绯鞠—,今天没有社团活动,一起回去吗?


绯鞠:好啊—!我也有事情想问巴!


巴:问我?什么事?


绯鞠:那个啊,不是要做我们的新服装了吗?就有了一些想法~!


绯鞠:就我来看感觉很好呢~


巴:啊哈哈,真是充满自信啊。考虑了些什么?


绯鞠:要找我们风格的共同点的话首先果然是要以成员的形象来考虑服装比较好!


绯鞠:所以分别考虑了大家的形象!


绯鞠:首先是兰!巴,说到兰就是?


巴:嗯......果然是,主唱和吉他。我们的音乐,如果没有兰就无法开始啊


绯鞠:真是的~虽然这样,但不是这个!说到兰,就是花啊!


巴:花?啊啊,确实。兰的家庭就算要和花分开也不行啊


绯鞠:对对!兰自己最近也在努力学习花道。所以兰就是花!


绯鞠:在花店买一样的花,做点兰花的胸饰之类的大家一起戴!怎么样?


巴:嗯~......可能会很好看......但这样的话,演出结束的时候花不就蔫儿了吗?


巴:虽然是不错的想法。但是这样每次都得准备,要做的话用假花不行吗?


绯鞠:是、是啊......不过,花道不是假花的感觉啊,那就算了吧......


绯鞠:那、那moka!这次说moka的形象!


巴:moka的形象啊......虽然我行我素,但也好好地观察着周围,这样的吧


巴:还有,那个。最喜欢面包


绯鞠:面包......!也、也有那个呢!诶~,以面包为主题做成装饰肯定很可爱......!


巴:绯鞠想的不一样吗。考虑了什么像moka的服装?


绯鞠:嗯、嗯~...... ......便利店店员风、之类的.......


巴:......Cosplay之类的?


绯鞠:唔,不是啊~!当然最开始想的是面包......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没办法想出服装的感觉......


绯鞠:你看!moka打工的地方是便利店,就想着和那个比较像的~!


巴:如果我们5个人都在便利店打工的话,那个服装倒也不是不能理解......


绯鞠:是呢......果然这个也算了吧......考虑了面包的话就好了~


绯鞠:那、下一个是鸫!巴,说到鸫是什么?


巴:鸫是......果然是努力家吧。有时会努力过头,得好好看着


巴:话说,考虑像鸫的服装......难道是咖啡店店员风吗?


绯鞠:果然那个比较可爱吧~?我想的是咖啡主题的装饰~


绯鞠:有咖啡杯的发夹之类的很可爱吧~


巴:确实很可爱......不过咖啡有些类似沉着冷静的T恤的感觉啊


绯鞠:......巴也这样?我也是~......呜呜,这个想法也不行啊......


巴:虽然由咖啡店的形象也许能想到很多,但说到我们演奏的歌曲,感觉稍微有点不搭


巴:顺带一提,我的形象会是什么样的服装呢?


绯鞠:巴啊,是舞蹈部哦!穿过街头感的服装吧,那个!超级帅气啊~


巴:啊哈哈,完美的所有人都不一样啊!从这里来找共同点可能会很难哦?


绯鞠:呜呜......不过,实在想不出来了啊~!巴~~!像我们的服装是什么样的啊~!?


巴:冷静点啊,绯鞠。首先从装饰开始考虑是挺好的主意哦


巴:今天接下来就去商店吧。看的同时说不定就会有好主意了!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fterglow后援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