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沢つぐみ·心安らぐ場所(安心之所)「初めての合同練習 前編(首次的联合练习 前篇)」剧情翻译

鸫:那就差不多休息一下吧!

 

香澄:同意—!

 

麻弥:这作为我们第一次一起练习,感觉很不错呢!

 

心:是的!真期待正式的live啊!

 

育美:嗯嗯!育美也很开心!

 

彩:啊哈哈哈......不过我到现在为止还是会在同一个地方犯错......

 

友希那:丸山同学,稍微聊一下可以吗?

 

彩:啊,好!有什么事呢!?

 

友希那:我认为丸山同学在意的地方,如果再多注意一点口型,唱起来会轻松一些,声音也能更舒展

 

彩:友、友希那酱......!谢谢!我赶紧试一下!

 

鸫:呼呼,感觉不错呢,兰酱?

 

兰:嗯,是呢。比想象的好

 

鸫:(而且兰酱和友希那前辈目前也没吵架......)

 

友希那:然后,美竹同学。第二段刚进入的地方,拍子稍微有点快了

 

兰:......是吗?我并不这么觉得

 

鸫:(......!刚刚说完就一触即发了!?)

 

鸫:说、说起来!其他部门的大家现在在干什么呢?

 

友希那:我也不太清楚......risa有说过,服装部门要不要一起开会讨论呢

 

育美:开会!?真好啊—!育美也想去讨论!

 

香澄:真好呢真好呢!那Live结束之后大家就都去吧!咚地!

 

心:啊啦,真是个好主意呢!就这样吧!

 

鸫:太、太好了......总算是转移了话题......啊,绯鞠酱发邮件来了。哇!大家看!

 

麻弥:啊,刚才凑同学说的服装部门会议中的照片呢!大家看起来很开心!

 

鸫:“这边很热闹哦,那边怎么样?”,嗯...这边也快乐地练习——

 

彩:鸫酱,Stop!

 

鸫:哈、好!怎么了,彩同学?

 

彩:这样的话,我们也拍下这边很快乐的照片发过去吧!大家,怎么样?

 

香澄·育美·心:同意—!

 

麻弥:好啊!纪念第一次练习!

 

兰·友希那:......

 

彩:啊咧?两位......难道说,反对?

 

兰:与其说反对......只是觉得不拍也可以吧

 

友希那:是的,我也是完全同样的想法

 

彩:怎、怎么这样......

 

鸫:(啊,彩同学......大家也很失望......这里我得做点什么!)

 

鸫:......呐,兰酱。实在不想拍照吗?

 

兰:倒也没有那么不想......

 

鸫:这样的话,就试着拍一下?觉得这种机会也很少有......兰酱,拜托了!

 

兰:......嘛,鸫这么说的话。知道了,就一张

 

鸫:太好了~!

 

鸫:前、前辈......果然还是不喜欢拍照吗?

 

友希那:刚才也说了,我只是觉得没有必要拍

 

鸫:但、但是但是!看到大家拍的照片,risa前辈也会安心的!

 

友希那:......知道了。那就拍一张。结束之后立刻继续练习

 

香澄·育美·心:太好了—!

 

麻弥:羽泽同学,一下子就说服了两人真是厉害呢!

 

鸫:诶,并没有这回事!

 

彩:好,那就要拍了哦~!大家,聚回来~!

 

彩:......啊,Stop!反正都要拍要不大家一起做一样的动作吧!?我有一个珍藏的......

 

兰·友希那:要拍的话就快......啊

 

鸫:......呼呼,啊哈哈!

 

兰:喂、喂鸫,笑什么......

 

鸫:因为......想着从刚才的看来两个人意外的很相似呢!

 

香澄:啊,我也觉得!

 

育美:关系真好呢!

 

兰·友希那:没、没有这种事......

 

心:真厉害啊!真的是完全同步呢!

 

彩:好,拍了!

 

友希那:......丸、丸山同学?为什么刚才拍了?

 

彩:因、因为~!大家看起来都很开心嘛!你看!

 

鸫:嗯嗯!那就把这个发给绯鞠酱

 

鸫:啊,已经这么晚了!差不多也该继续练习了吧!

 

兰:凑同学......怎么说呢,辛苦了......

 

友希那:是呢......美竹同学也是......

 

麻弥:将、将这两个人动摇成这样的羽泽同学......果然很厉害......?

评论
热度(10)

© Afterglow后援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