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竹蘭·ここにいる証(于此存在的证明)「あの星まで届く歌(传达到那颗星的歌)」剧情翻译

兰:嗯......这个苦可可拿铁很好喝

鸫:这个炸洋葱圈外层也脆脆的,而且洋葱也很甜很好吃哦

心:全都很好吃呢!无论多少都能吃掉!

兰:说起来真没想到和鸫一起买东西会碰巧遇到心啊

鸫:对啊。真难得

心:我也很吃惊!像这样偶尔跨乐队的交流也不错呢!

鸫:嗯嗯。很开心呢

兰:......谢谢款待。很好吃

心:我也吃好了!

鸫:啊,我也是

心:兰,鸫,之前谢谢了啊!天体观测,度过了很开心的时光啊

兰:没想到能在那种地方遇见。我也很开心

鸫:心酱,我们才该说谢谢呢!能和大家一起看星空真好呢

心:对呢!真是十分有意义的时刻呢!还想再去呀!

兰:星空的确很好,香澄讲的星星的心跳的故事......

兰:最开始听到的时候觉得“在说什么啊”

兰:看到香澄的样子觉得“啊,是难以磨灭的回忆啊......”。这种经历,一辈子也很难得呢

鸫:对啊......一定是非常珍贵的经历吧

鸫:星星的心跳......我也想有这样的体验啊

兰:嗯,对啊

心:那就去宇宙吧!

兰:......哈?突然之间怎么了?

鸫:宇宙......?

心:因为比起在地球上,在宇宙里离星星不是更近吗!

心:离星星越近就越能感受到星星的心跳吧!

心:所以说一起去吧!宇宙!

兰:不不,等一下

兰:虽然有一定道理,但是宇航员也只能去到有限的宇宙吧?

心:没关系的!

鸫:......什、什么没关系啊,心酱?

心:因为我有星星的命名权啊!发现新的星星然后取上我们的名字,就可以一起去了!

兰:说起来印象中好像是说过这种话......

鸫:果、果然也并不是没关系吧......?

鸫:(弦卷家,真可怕......)

心:所以说,大家一起去星星上吧!

心:感受宇宙的星星们,然后获得新曲子的灵感!

心:到现在为止没能写出的歌曲,通过星星和共鸣的宇宙就能产生了!

鸫:确、确实很想去,但现在的我们不行吧?

鸫:是吧,兰酱?

兰:和星星的共鸣......我们的新歌......

鸫:兰、兰酱?

兰:......对不起

兰:心能邀请我们,虽然很开心不过还是留到将来吧

兰:就如当时说的一样,在如今的地球上要留下......

兰:......我们存在过的证明和闪光

心:这样......有事情要做的话就没办法啦!

心:我明白了!一起期待未来的我们吧!

鸫:未来......未来啊......

兰:嗯......有一天能做出能传达到很远的星球的音乐......能拼命走到那样的未来就好了


评论
热度(8)

© Afterglow后援团 | Powered by LOFTER